close

老實說,我很難好好的維持一段關係。

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我太過好奇。

因此,我總是在期待著,被遺棄的時候。

 

這麼說,似乎很嚇人。缺乏理智。但這就是事實。

 

我正在等待,被遺忘、被丟棄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會大哭大鬧,我會精神分裂,我會失去控制的死亡。

細胞一點一點地凋零,腦裡剩下的智慧大多被糨糊給取代。

 

那一條線所構築的世界崩塌又重建,日子就是這樣在文字的意涵底下,有了形體。

 

但是我還是很渴望,好奇的背後,是固執地相信,有一個人就是願意無條件的愛我。

我也是這麼頑固地任性著,那個人會等我。

 

也因為如此,我時常臨陣脫逃,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可以這麼無怨無悔的等一個人,陪一個人。(除了主耶穌啊)

與其被拋棄,不如我把距離設定的好好的,不痛也不癢。

果然是保護過頭,作繭自縛。

本質上我還是愛著的,即使我口說了甚麼冷漠的話,眼神迴避熱烈的渴望(內心則是害羞澎湃不已),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彆扭的說出來。

 

太過刻意了。或許,還是沉默,為上策。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