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的時刻,手錶吐出11:11的不祥預兆。這或許是不宜出門的暗示。

喧鬧嘻笑的時刻都會安靜的看著畫面移動還有那漂浮的線條,沒錯。就是那漂浮的線條在穿梭這是個遊戲吧。

印刷了一堆A4的墨色,這裡說著本本的詩沒有黑色的猶疑地帶,那些曖昧不明的黑色就散邊去吧,或許不被雷劈。

言語的力量很大,卻無法大過意志,意志抑制不了權力的宣洩,自謔著沒有尾巴的貓,導演說ㄎㄚ收工。背對著的星空或許沒有甚麼眼淚可用。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超過一百種的可能,荷包蛋只愛半生不熟的那種,吃早餐的同時,報紙上的文字也毫無眷戀地成為配料,紅茶還不趕快送上來。

尚未定調的這首詩,或許該停擺用立可帶全部抹殺掉,不過那掩飾不掉想說的欲蓋彌彰,眼睛睜亮著的時候,聲音倒也寧靜。

數字數字數字文字文字文字堆疊堆疊堆疊解離解離解離崩塌了。

 

有聲音嗎?

 

我在這裡,星期二,很冷。

定調了沒,該開唱了。拋開腦袋,解開上衣鈕扣,鬆脫下褲拉鍊,嘶吼著的是後現代的旋律,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的盡頭沒有指標,路標生鏽了地扎了根玩謎題,解不開的是,我的心和自由的方向。

蓋上的迷語則顯示了,生命的待續。

 

還期待有聲音嗎?

 

棉被上面有兩條毛毯,藍色的土色的,還有一隻小熊維尼,正在微笑。

沒錯,就是對我微笑。

 

晚安,星期二,很冷。但,我依舊在這裡。揮霍夜晚的冷。

 

聽,到了沒。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