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漸漸的明白

原來這世上的時間

都被我虛擲放入弧線的優雅

 

時常的啷啷著說著好多事情要忙

夜晚棉被裡洗澡時白天在研究室的座位燈光前的啜泣

嘆息的不是因為事情都不如己意

而是自己不夠勇敢

 

我要唱的不是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果決的放下提起

不要輕易地羨慕別人的一路順風

腳踏實地的很正面的去處理每件事情

好好的跟老闆溝通

 

我很氣自己甚麼都做不好

不是對這個專業失去興趣

 

而是對自己失去了耐心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