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覺得對身旁的人感到愧疚,特別是親人或很熟的朋友,當我必須要花很多時間在自己的事情上面轉阿碰的。

 

「你最近在忙甚麼啊?」

 

這種問句似乎比「你吃飽沒?」還要常聽到,問的人無非帶著關懷的心想了解彼此的境況。

 

很多時候我來不及為自己辯駁,事情就朝向我無法控制的局面發展,我除了愧疚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免得顯得猥瑣或刻意。

真心總是不怕火煉的吧。我都是這樣的揣度,然後就放心的交給上天來決定事情應有的面貌。

這或許參雜點無所謂的態度,但終歸到底,也只是一種隨波逐流的無奈罷了。或這只是一首不怎麼對味的歌曲。

耐人尋味的耐聽的歌曲和畫面的營造往往有著不可切割的因果關係,當電話那頭傳來悶不隆咚的呼吸聲,大概就是一種隱喻,不帶點詩意的。

 

想想,我還是這麼的習慣,我行我素是否可以成為一種專長?

無論如何,我都在這裡在我所熟悉的位置裡,有著深刻的觸感與長嘆的眉眼下垂,倒也遏止不了我對你的關心與牽掛

 

沒有言語的不代表沒有思想,思想的反面不見得是愚鈍,換言之,這是個早該眠卻未眠的時刻,晃著腦袋盯著螢幕上的報告文字裡的縫隙時及剛剛繳交出去的meeting需用之文件,

寫下這可能引發肺炎的虛弱的喃喃,倒也不失為一種天真的爛漫。

 

燈有點亮,風扇有點涼,夜有點白,我的肚子有點餓。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