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之煩躁,大概身旁的超級好朋友略能感受一二,我不是故意的要傷害誰,我只是很無力。

因此希望能夠不被打擾就不被打擾。

 

 

我需要的是一顆信賴我的人:

相信我讓心情放個假回來之後,一切還是會恢復常態,毋須過分的掛念。

 

有時候,就是想要躲起來,不想要和任何人說話。莫名以狀。

 

 

我討厭央求的口氣和態度。

人生,難道愛情是唯一?如果自己都沒有把握了?怎麼說服對方信任你呢?

更何況,感情向來都無法求,來的。不是嗎?

 

 

不再多說甚麼了。

說甚麼,言語總是雙面刃。

傷了你的同時,我也是痛苦。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