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年的暑假之後,每年的十月二日,都會過得特別煎熬。

還好,這次只是心頭裡有些異樣的情緒輕緩地起伏。

還好,已經沒有眼淚了。

 

我忍不住地寫信祝福你的生日,期待你的回音。

其實更多的是,我還想聽到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那麼的特別,我無法阻擋有意無意的思念。

思念的,不見的都是你的身影。對話場景大多都忘了。

思念的是,那逝去已久的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青春」。

 

 

特別是在這個時刻,我變得越來越背對這個世界同時朝向世故的雙軌分裂時候。

 

 

還是會很難過,難過的或許不再是分開。

而是,過了許多年,絆倒我的石頭仍在複雜我的人生。

我嗚了眼瘖了耳越發想要訴說甚麼的時候,就越安靜。

 

 

有些事情,有些人,就是無力訴說的,類似港口裡,朝向大海裡黃昏盡在不言中的感慨。

 

我會過的,好。

這是我對你永遠不變的,承諾。

也祝福你,一切,都好。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