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過20個月,
要到美國念博班,
去之前,會先結婚。
---------------------------

各位看倌
這絕對不是我的宣告
今天下午
好友小青青很興奮帶點煩惱的說
她跟男友計畫好了
一同申請2010年秋季博班課程
從現在起,
出國前的20個月,
要積極準備學校申請的事項。

申請通過的話,
會在出國前舉辦婚禮,
成就她夢寐以求成為人妻的盼望。

身為他的朋友,
當然也是超級開心的,
尤其是在這年頭,
把愛情當作消費罐頭的心態,
讓我不得不為每一位正在愛河中的男女朋友捏冷汗,
希望大家都會有著美滿的結局,
即便是結婚了,
也都是堅貞不渝的愛情。

感情,不會褪色的。

是這樣祝福的心情。

看著小青青眼裡的喜悅和肯定,
多少也讓自己又回過頭來,
檢視自己。

倒不是也想快點找到伴,然後嫁掉生小孩
這種事急不得,總得蘊釀,才會香醇。

我只是在想,
若自己也能從研究生生涯中,
找到一個明確的盼望也不錯。
雖然"畢業"本身也是一種應該也值得盼望的目標,
但總覺得,若是為了某個人而做的時候,
那種鬥志,好比衝破大氣層的火箭吧。

若要淺淺敷衍不帶著責任的說:
出國唸書
國際志工
享受大樹底下,陽光和風悠悠地唱著歌,看著書
大笑,開懷的笑

這大概是我目前想到的目標吧

我果然,還是不切實際的。
----------------------------
和小青青說好,
我還有20個月,培訓自己成為美麗兼具智慧的伴娘
這樣可以在小青青的婚禮上,找到另一半。

小青青倒是瞇著眼,不住地笑著說:
我覺得,花童,比較適合你耶!

聽此言,讓我不得不對我親愛的老媽說聲:
老媽,你放心啦,經過我同學的評鑑之後,
離我要嫁出去的日子,還要等20年吧。



樂樂

PS。
願單身找到有情人,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眷屬都能一生攜手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