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滴

親愛的爹娘們

意外地開著ㄅㄨㄅㄨ造訪寒舍

原本想要找適當地時機

表明已在醫院當實習志工的事實

所以,原先都按兵不動

哪知,我這個小頭鬼沒啥腦袋地

只整理了床鋪和桌面

卻忘了牆壁的擺飾也該橋一橋

新聞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和爹爹正討論著到底向前行會不會被逆轉勝之類的交通問題

可愛的娘親正不小心的掃視到那志工掛牌

就在我乾淨無比的白牆上

掛牌上

還有一張兩吋的超大頭欠五百萬的呆臉照

這下就不得不招了

支支吾吾

娘親和爹親紛紛以課業如此繁重

身體要緊等曉以大義

最後,我居然以

可以有一份便當耶

擄獲他們的口

這告訴我這個小鬼頭

這年頭, 吃飽ㄝ ,咖要緊

便當 萬歲!!!!!

籤完同意書 萬歲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