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糟糕了
是在返鄉投票的前晚
在車站大廳裡
看到眾多人群
吵雜的聲音
買不到的車票
旅客的表情

我腦海裡的一條線
瞬間被繃得很緊

有那麼一秒
我想要摀住耳朵
眼淚在打轉
線,就要扯斷了
要爆發撕裂的聲音

及時控制住了

但情緒仍像個炸彈

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曉得
是太忙了
身體調節失控
總覺得很累很累

想要罷工
想要躲起來
一整整個禮拜
可以給我空白的一週嗎

不想要看到任何人
不想要聽到任何道理

所有的虛假請離開我
全部的指教請放我一馬

我只想要在房間,一個人
喝著酒。想事情。
感傷的時候,或掉幾滴眼淚,或大哭一場
快樂的時候,在單人床上高歌跳躍大鬧一番
寂寞的時候,讓自己發呆,數著外頭飄過幾朵雲

我陷入一種喃喃自語的框架裡
說個不停

我放棄了
我能放棄了?
我捨得放棄了?

真的累了

我想離開了
我要離開了
我真的想要離開了
但哪裡是我的地方

焦慮請放過我

我不求快樂每一天
但求活著的時候

安靜的  生活

樂樂

[與選舉絕對無關的焦慮,對人生百分之兩百萬的有關之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