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磨練的感覺無非是很想要罵一個字 "摁" (自行想像)
然後是止不住的埋怨老天真是不公平

這是我之前面對人生的消極態度
甚至是我怨懟生命的原因
了結自我的念頭從沒有在我腦海裡delete
邪惡的骯髒的思想禁錮我軟弱的心染黑我的雙翼
自己不知不覺間,用血和淚建造的堅固的營壘,折斷我飛翔的可能
只因為我不明白磨練的積極意義

活著,不只是為了活下去
總是為了想要證明些甚麼
或者是要紀念刻印尋求甚麼意義
又或者,活著就是為了要挑戰每個磨練
讓通過磨練的印痕從臉上帶出榮耀的光芒

為什麼每個人面對的課題和磨練不同
因為每個人能領受的福分不同
為什麼每個人領受的福分不同

因為神對我們有不同的計畫
而神的計畫都是美好的
神看待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獨特的
所以給予每個人不同的磨練與高山
考驗著我們對神的信任與愛

神為我擦乾眼淚,止住悲傷
神提醒我不逃避問題,不輕言應允失諾

神給我機會磨練,過程中
祂也總不捨棄,為我指引方向

現在的我
即使仍走在荒野中
踏著地上的泥
我知道
這都是神精心安排的祝福

永遠記得
磨練不可怕不可憎
可怕可憎的是
喪失良善喜樂心的我們

遇到磨練時
記得,先給自己一個大微笑
人活著,就有好事
懂得微笑,就沒有難成的事

願主祝福 將喜樂平安賜給大家 每個人生的關卡都能夠得著生命的真意與成長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