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會推動的主題是:內在生活,以愛連結

所以年初的講堂主題多圍繞如何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今天玉華傳道題了四個方法

1.  要大大的渴慕神,深切的呼求神

2.  每時每刻地注視神,而且要將每時每刻的注視成為我們的生活方式 (羅炳森師母)

3. 停留,與神同在

4. 默默地等候神

在<<呼召過聖潔生活>>這本書的第四章心得摘要

所以,我們要在在生活中,
包含課業、事業與生活持續地以誠實與謙卑的態度,
所行所奉獻的皆為榮耀神,
即使遭遇到反對,也要堅持下去
唯有因為放棄一切只為了得著[誠實]
誠實才顯得更加珍貴,有如珍珠一般剔透

所以,耶利米書29章11,13節說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的意念
不是將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馬太福音1章6節也說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主賜給我們的 
不是榮華富貴的保證
不是沒有病痛與沮喪低谷的保證
不是包你中樂透的保證

主賜給我們的
是生命的平安寧靜與喜樂
是遇著低谷了~仍有主的信心,賜給我們智慧與勇氣去笑著迎接困難的挑戰
主賜給我們的
就是面對生命的積極態度與作為

感謝主
求主能持續堅固我心
所行所言都為榮耀主而行
阿們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