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下來

免得自己又沒做到

今年要實行跟語言有關事情:

1.學韓文~
韓國的基督教很興盛,感覺以後若真要住國外的話,韓國會比日本好(日本的基督教似乎復興沒韓國積極?)
而且可以去找我韓國同學玩~~熙今天打給我,說二月就要去當兵了,暑假我去找他也找不著,
暫約兩年後,到時候再把去韓國玩當作畢業旅行吧 囧~
目前打算回師大修課~
不確定下次的課表是甚麼時候~待觀察

2.學德文~
想學德文太久了,昨天跟一位高中同學軒跟我說他開始上課了,覺得不錯,讓我更有動力去
目前應該會去德國文化中心修課~
預計二月或三月開始

3.英文喔~從念小說開始
打算跟班上的美女同學 青寶貝 一起念~
就用死纏爛打法吧 黏住都用英文寫上課筆記的青寶貝啊~
下學期還要一起修外系的課 呵呵 有期待到....

先記錄下來,求主堅固我的心,讓我不再逃避,正視生命的積極面...
也希望有更多上課的資訊可以源源不斷的出現啊~
阿'' 不過,得先確定繳的出學費
還有,課表也要排的完美才行

我會加油的~
既然都來人世一遭了
別白白浪費了....

感謝主,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