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總是引領我的方向

我知道這樣,不理智


我也很清楚,辛苦地走在太陽光底下

遇到人的時候

那個笑臉又會自動的浮上來



每次笑的時候

肌肉都會異常的酸痛,連聲音都覺得陌生

這真的是我嗎?

當我覺得內部逐漸在撕裂,塔正在傾頹的時候

我還是會笑著,鬧著,特別是在人前的時候

裝作很堅強的,聽著別人的話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我嗎?



以為可以不用吃藥了

就擅自把藥停了


連續好幾日的失眠

讓我不得不又吃起安眠藥和抗憂鬱藥

恐懼也隨之而來,藥癮是否會咬住我的影子,不放?

最近,又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面對「人」


很累,每一次的對話


但是,我是衷心的喜歡這些人


越來越不懂……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