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睡在安靜的繭裡面


外頭的紛擾離我很遠


一個人很安靜沒有誰可以介入我長長遠遠久久的夢


做了甚麼夢


有些記得像是莫名其妙一千兩百人被電死的小鎮驚魂記


還有被小暴龍追殺的動作片


連激情的強暴戲分都不少 




有人說夢會顯示出一個人的壓力也有人說夢與事實顛倒


還有人說夢會吃掉一個人的生命


如果持續的作夢人就會漸漸地以為夢裡才是真實的生活而忘記要呼吸
 


不是那麼密集的,燠熱的夏日午後,


汗黏答答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身上


有那麼一層薄膜,是灰灰的帶點黃,


起初還想著要撕下那層膜,畢竟這樣比較衛生吧


了,看順眼了,自然也覺得或許可以做為一種保護


像是竹節蟲或是變色龍一樣


雖然多少參雜著自我蒙蔽的安慰,這些昆蟲好歹是物競天擇下的產物吧




如果我持續的做著夢如果我靜默的計數膜持續的增肥厚度如果我裝作很自然的唱著歌



是不是一切都會很安靜的渡過就像是一切都沒發生的


過去



我要去睡了我在睡了我醒了我哭了我瘋了我笑了我餓了我寫著這一切的荒蕪


嘲諷著潮來潮去的紅樹林與寄居蟹還有水泥夜景的


凝固著所有的深音身音聲音呻吟著月的美日的燥湖的靜鳥的悅人的雜



你就是我的
解夢劑


你是否能夠找出夢的缺口帶著我離開


這個有點暗暗的但是有著我最喜歡鵝黃色的繭


居,緩步的悄然的掂著腳的捏著呼吸的喵

提心吊膽的倒也踏進來還順帶贈送晴天與彩虹的禮物(真是客氣了) 


我依然在這裡做著夢發著呆奮鬥

不過換成彩色FULLHD的畫質的夢了,阿~




Re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