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嘎波~~~~~~~!!!!!!!

今天是交資訊學研討期末報告的最後通牒日了啦
腦筋腦筋
快把散落一地的文字撿回來了啊

千秋王子
我需要你啊.....

既然我妹都說我邋遢的像野田妹了
那就賜給我個萬能笑容超甜的千秋王子啊
如果他能幫我寫報告
就更讚了

哈哈

嘎波~
阿駕阿駕fighting

不然..尹恩惠也可啦
尹恩惠超帥的...
忍不住去剪跟她一樣的頭髮啦.....

後~ 希望我身邊有越來越多
這樣 遇到困難的 也可以開朗的笑
然後 都可以遇到 知音
用主的恩典 作後盾

更新自己之後
會有更好的視野的

努力作工~嗡嗡嗡
讓自己每天都要開心
作主喜悅的事情

嘎波

交響情人夢SP太好笑了啦

好啦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應該說 祝天下有情人不要離婚又再婚又離婚的輪迴中啦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有情人ㄋㄟ

創造 我學解說的
愛情 經濟 學

哈哈

嘎波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