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一下
真的是 冷到爆掉了

我覺得 自己真的跟企鵝沒甚麼兩樣
被養在 透明框框的動物園裡

我覺得 信心又回來了
之前 都會想說 我想要怎麼樣怎麼樣
這時候 有一個聲音就會跑出來說(現在回想 跟撒旦的聲音似乎同軌)
如果你這樣做 那另外一個人怎麼辦啊 如果他需要你呢

我到今天才知道 就是很坦然的
要好好的想 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要再從別人那裏索取我"想要"的東西

若真是朋友的 都會樂意看我往我想走的地方去吧
如果反對 也會提出原因與建議的 這樣的朋友 才是真的朋友

所以 就像工作狂裡的女主角一樣
追尋夢想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
不應該為了誰 而 放棄夢想 這樣都是一種逃避啊 將來也一定會自怨自艾的
"所以"
若所選擇的路,是遵循主所預備的道路,
若每個決定,都是奠基於主所提示的訊息和規範,
就不會走偏太多了。

這幾週來,我還是沒有把主放在第一位
而我,感受到這其中,內心或課業上的不斷的衝突與挫敗
明明知道應該如何行,卻沒有這樣行
所以,挫敗是可預見的

不能只有覺察,不能只有體會
更重要的是,要鼓起勇氣,面對自身的軟弱
要堅定信念,完成對自己或對他人所應允的事情

這麼作,不是為了得永生,不是為了名和利,
而是為了要感謝 主的恩典,以及 主在我身上所造成的美好的影響與改變
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好 更平和 更理性 更有智慧
我希望,我能改掉狡辯 好強 驕傲 憤世嫉俗 委曲求全 的態度與習慣

努力 每一天 都在 主的光與愛當中

成為 新 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