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KKBOX的自行發行專輯的玩意兒
就發行專輯。我很好,即使你不在。
簡而言之,就是推薦歌曲 :)


01
我很好-劉若英 
02一次幸福的機會-劉若英

03左邊-蘇打綠 
04這天-蘇打綠 
05當你離開的時候-蔡健雅 
06如果你愛我-蔡健雅 
07達爾文-蔡健雅 
08崇拜-梁靜茹 
09分手快樂-梁靜茹 
10一路向北-周杰倫 
11記得-張惠妹(A-Mei) 
12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A-Mei)

<<專輯敘述>>

 

每次, 
都是把所愛的人放在第一位, 
東奔西跑, 
自己到底怎麼想的,都忘了。 
只懂得,傾所有的愛, 
得到對方的一句讚美,與認同。 
但是,不斷的在愛中跌倒,
最後,還是一個人‧‧‧

最後,還是得要學著愛自己, 
跟自己說話,才能知道,甚麼不是盲目的愛 
才知道,甚麼才不叫不自私

我很好,真的。即使一個人。 
雖然不知道要跟誰分享喜怒哀樂, 

我還是得說,我很好,
 
至少,我還是完整的, 
即使 

那是,由
一片片斷裂的 詩意般的組成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