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牛奶好像是最近的事情
豆漿則是從小到大一直都難以抗拒的飲品

最近的早中餐時常以一兩杯牛奶和水果解決之
不會餓到暈頭轉向
原來人也可以這麼的清心寡欲
關於牛奶似乎沒有甚麼理由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若要寫成一篇文章似乎也要帶點爆笑或溫馨至少要有爆點的內容吧

不過 我只是純粹地想要說
夏天來杯冰冷冷的牛奶,爽快無比
還是林X營的香濃醇

我想說啊
就像是單純的午後喝杯牛奶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似乎越是平凡又簡單不過的背景
還有輕鬆的"心態"越能夠牽引出一種怡然自得的情境

如果我們滿足了
是否就代表安逸了?
安逸是否又與成功背道而馳?

會有這些疑惑是因為前天遇到前男友
他對我說的一些話
我說我喜歡學校單純的生活 (學生喜歡單純的生活/女生喜歡穩定的生活......> 這只是用在我的身上,絕無性別歧視之意圖)
單純卻被他解釋安逸的生活
安逸的生活被他詮釋為沒有長進的生活賺不了錢的生活

欲求不滿似乎是演化推進和人生向前轉動的動力"之一"
競爭意識使我們的腦袋固著或許那也是一種水泥製劑或柏油路成分的一種
從全球減碳運動的角度來看是否可以將之歸類為環境污染?

我想說啊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脈絡背景
接近他人的時候,拜託不要抹煞遠景的特色而只看到眼前這個人而已
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應該是連外頭的相框,主角的色彩,背後的景觀,搞不好連頭放置相框的傢俱都得一併欣賞之

斷章取義的傢伙,永遠都只看到自己

我想說啊

那些性格溫馴的人啊,為人著想的人啊,對人生懷抱著希望與夢想的人啊,容易滿足當下生活的人啊
決不是那些強調競爭至上、大愛王道的人的投射白版,你們的目光就好比投影機一般
的確銳利強悍,不過很無禮耶

我想說啊

我就是喜歡喝牛奶阿
要你管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