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以我的朋友們
我所認識的人為傲

真的,尤其是那些陪伴我走過很多開心難過日子的夥伴

到現在仍然是,沒半句怨言的留在我身邊
時不時地給我任性的空間
還有聽我沒啥大腦的抱怨或幻想

MSN上頭一朵朵的鮮花和加油

謝謝你們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開心的笑容,讓我覺得你們都美呆了帥斃了

如果真的有甚麼遺憾或誤解的話
也總能夠,放手,讓彩虹走進彼此的帶著霧的氛圍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如果沒有你們該怎麼辦哪?

與其說你們是開心果
與其說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激勵我


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是

你們在自己的崗位上過著自己的生活
那模樣,大大的激勵我遠遠勝過給我一個甜美的擁抱

我愛你們

一定都要幸福喔!!!!!!!!

帶著我的祝福和熱切的視線加倍地讓這個世界的這端與彼端
都能像甜甜圈的在一起加上盧廣仲般的對阿對阿的心情

( ^___*___^ )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