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

小妹子我要去墾丁玩個三天

記得小時候跟家人去海邊

結果超級大曬傷肩膀整個都毀了

媽媽這次很反對我去

因為怕我玩一玩就送醫院了

哈哈 實在太弱不禁風了

不過話說我23年多的生涯來

是第一次要去墾丁耶(好老才出去玩的感覺 ㄏㄏ)

不曉得有沒有甚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啊

買了三瓶不同用途的防曬乳

回來再寫寫看使用防曬乳的心得好了  XD

我沒有相機耶

不曉得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借我相機呢(我人在台北 XD)

超級期待的

希望有個美好之旅嚕

樂樂樂樂樂樂樂翻天的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