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青青姑娘的計畫

我都覺得超級汗顏的

說真的

以前都會用

THE ROAD NOT TAKEN

來自我安慰

不過

都是藉口罷了

想著自己曾經傷害過的人

想這自己有的傷口

想著自己的懦弱和膽怯

想著自己已經逃避渾渾噩噩的度過的24個年頭

想著離自己預期的三十歲就要離開人世的計畫

我還在想

我離開了起跑點了沒啊

現在想想

怎麼會高中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只能活到三十歲

既然都這麼想了

倒也沒有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而且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種循環

或許我是一隻實驗的白老鼠

只是我不夠聰明

所以找不到乳酪

很討厭耽溺在情緒中的自己

除了抱怨的工夫一流

其它可說是一事無成

真的

有時候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覺得超級無敵尷尬

因為

很愧對自己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