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把他想作是一場實驗秀
荒唐是否能夠遮掩尷尬的苦笑

整個世界傾斜成三個角度
各自有審判者等著我上斷頭台

若折斷一條肋骨
便能成一介女身

是否能躺在手術台上

拆解我、碎裂我
讓寄住的靈魂
得以回到傾軋的崩石年代

彷彿躺在病床上
望著天花板泡水的汙漬
電風扇嘎嘎地吹著我汗流浹背
店話那頭嗡嗡的聲音靜悄悄地褪為背景
微半弓起的大腿
向上舉高的雙手

我覺得我要蒸發了(這是我的聲音嗎)

水珠滴滴地從下而上的墜落
一個巨大的炫渦似乎在上頭
成為一盞聚光燈

好熱好痲 (這是我的聲音嗎)

一股痙攣抽動著我的神經

30秒後
頹坐在地上
顫抖的身體
微微扭曲的雙手

空白的記憶
熊熊的燒著


這次我真的醒了
在醫院裡
我看見自己的倒影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