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得拒絕別人的要求/請求
是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加上我到處試水溫的後果
總讓我疲於奔命

朋友A今天說

"你連自己的生活都管不好了,還想要作其他的事情嗎?"

當下我真的有股氣想要嗆回去
但是我吞下去了
因為我不喜歡吵架的場面
而且他說的也是事實

"本末倒置"

應該就是這樣吧 

阿信的"如果還有明天"這時候突然變得特別的有感觸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都是這樣的心情
是不是,心情也會輕鬆起來
是不是,身體才會活過來

珍惜每一天能健全地呼吸走路有感覺
主動表達對家人或朋友的關心與愛

因為永遠都不知道
來不來得及
後不後悔
對不對得起自己

人生看似很漫長
可是能作的真的有限
要把握"對自己來說"
很重要的事情

我現在認同小青青的話

"專注把一件事情作好,就很了不起了"

這世上不乏超人可以把每件事情都做完
可以羨慕這樣的人
可以以這樣的人為目標

但切切不可亂了方向
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

自己才能對自己負責

"如果還有明天
我希望是用微笑和信心專扮我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我希望用無愧說再見"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