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請點選這裡:[情非得已受歡迎 榮耀屬於台灣]

豆導有一段話很吸引我,摘錄於下:

昨天和所有觀眾重頭到尾再看了一次《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並在映後得到熱烈回 應,其實我已經覺得非常非常滿足,
因為那一刻我已經知道,一部誠懇、勇敢、幽默的作品,
可以跨越國界與文化,其實有一股力量,
就在那一刻,我告訴自己,

勇  敢 誠 懇 就是一個作品最重要、最根本的態度和精神。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在現場致詞時我也告訴大家我很感謝,
並且是我這次參展得到最大的啟示--勇敢與真誠。
我永不忘記這個感受,我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天,
也希望我之後所有作品都能保留這份最初的勇敢與真誠。

*****************分隔線***************************************

一直到今天
聽到一位碩二學姊(這位學姊才剛通過碩士的論文計劃書而已)
申請到威斯康辛麥迪遜分校的博士學位時
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受

學姊一向都是很安靜的,很努力的,沒有抱怨的,細心的

當我覺得環境不好,老師的點很奇怪的時候

當我一個嘴巴嘩啦嘩啦的到處噴口水之餘

當我放逐自己在日劇的虛擬人生裡

有人正默默的為自己的夢想在耕耘

我們都聽過太多成功事蹟

很容易抱怨因為自己的條件差所以沒辦法

除了環境呢?

還是自己的那顆心吧?

我到底多想多想多想多想多想要這個夢想呢?

如果我不是很想要這個夢想

又何必在別人得著夢想的時候, 吃醋低落呢?

如果自己有想走的路, 別人怎麼也影響不了, 對吧!

不是要自己長出別人的樣子

而是要活出我們自己的形貌與肢體

這樣才會快樂吧

不管怎麼樣,

都要 勇 敢 誠 懇 的面對自己的人生與抉擇

當我們走到谷底的時候

就表示山頂壯觀的風景

離我們不遠了

keep going, never give up

Cheers,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